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乐与空

呵呵~
回到KL了~~
有种空空的感觉~
好像少了什么?
大概是不能呆在朋友身边了吧?
没有多少时间了。。。
父母已经下了最后通告了,
必须做出选择了。
自己知道自己必须做什么
自己能够做什么
不能够总是依靠朋友。。。
跟他们在一起还真是不错了~
能够忍受我的臭脾气
体谅我的也不是很多人~
我珍惜他们~
所以,我决定隐藏起来~
渐渐消除我的存在,
就没有人当我存在过。。。
只让少数我认同的人记得我~
=======================================
^ ^ 又打爆机了!
这次是Starry Sky ~in Winter 与 花阴~浮世风华
都是萌到不行的game啊!
【再度喷鼻血】
呵呵~我果然越来越腐了~
加油!还有Bloody Call还没有玩~
花阴也还剩3~4个路线还没通~
至于Lamento。。。
对大叔没什么兴趣~
但还是找一天过掉他吧~
咎狗之血也是还剩大叔和N还没破~
= = 还在想要不要继续玩呢?
因为~心脏不胜负荷啊~
都好X啊!
鬼畜眼镜更加不用说。。。
真的是很黄很暴力。。。
现在下着鬼畜眼镜R。。。
大概玩了之后会心脏病爆发死吧?【汗】
总之~就是很黄啦!
========================================
Starry Sky 系列终于打玩了 【撒花】
Winter 的帅哥们果然一级棒啊!!!
Autumn 的星月旦那已经把我的心夺走了!
现在 Winter 的一树旦那又再把我的心夺走一次了!
【死命尖叫中】
会长大人真的好帅啊!尤其是穿便服的时候~
【拍死我都死无遗憾了】
能够预见未来就已经很酷了
还牺牲自我精神!
简直是帅哥中的极品啊!
【喷血身亡】【继续拍醒自己】
Winter 中的各位都不错哦~
尤其是青空君!
微笑式威胁法真的很赞!
秘密武器也是顶级的!
锵锵锵锵!黑板是也!
果然大部分人都很怕吧 = =?
【我自己也是很怕 = =】
翼君好像小孩子一样纯真~
但是他未免也太高了吧 = =
185cm耶!?
一树旦那才172cm【偷笑】
不过最矮的还是 Summer 里的直狮老师啦!
他才164cm而已耶。。。
好矮 = = 我都比他高~
可是。。。好可爱啊!
直狮老师当我哥哥好不好?
当然老公当然是琥太郎啦!【星月旦那最棒了!】
一树旦那也当我哥哥好了~
一定很棒啊~
被那么温柔的人们照顾着一定很棒~
妄想症爆发!
【拍醒自己】
============================================
下次玩完了其他game再来写吧 = =
不然又没完没了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