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泪奔。。。

天啊!!!
下载了2天的游戏居然卡着了!
无言!泪奔!
尤其是 Lamento~Beyond The Void 居然还跟我下载到92%就卡着了!
天理何在啊!泪奔再泪奔!T T。。。
好不甘心,我的 Starry Sky~Winter 还差 part 2 就可以开始玩了。。。
这个也居然跟我当机 T T
现在快快下载 鬼蓄眼镜 R 跟 绝对服从命令
= =lll 一定要玩到这些。。。
最近有一点变态~
专玩BL的game。。。
表拍我啊!
【闪!】
 呵呵。。。
谁叫我下载的恋爱养成游戏居然当机啊!
谁来补偿我啊!
继续泪奔。。。
现在很期待鬼蓄跟绝对~
流鼻血 ~ 【喂喂,挖到石油了?】
快快给我tisu啊~
等下可以的话可跑去玩玩看花阴~
呵呵~又来一个BL game~
小妹我等不顺啦!【喷鼻血~】
呵呵~
==================================================
嗯嗯~ 话说回来~
今天总算通完大部分咎狗之血的剧情了~
嗯嗯~ 先是Rin然后是Kesuke最后是偶们滴王。。。Shiki大人啦!
无哈哈哈!【拍飞!】
基本上Rin的剧情还好吧~
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不过Rin5年后的样子差别好大啊~
Kesuke的很黄很暴力。。。
真的!但是结尾还蛮温馨的~
还好是酱不然我真的要飞电脑了  = =
最后是Shiki大大啊!
血红色的眼睛加上黑色的头发。。。
一个字。。。帅!
XD XD
不是我要发花痴~
Shiki的路线真的是很华丽~
果然是王 = =
剧情也比人长 = =
结局也比别人多 = = 【3个】
感觉都不是很好的结局 = =
【撞墙】
不过呢~我觉得best ending 可以再加长一些~
玩家们可以试着想看~
Akira最后是守候着Shiki
而Shiki变得像是人偶般没有了霸气~
那么万一有一天Akira遇上了以外强大的敌人或者是团体追杀
就算Akira有3头6臂也为必胜得了吧?
那么呢~ Akira当然还是拼命的保护着Shiki
但是Akira遭到暗算暂时倒地不起或重伤。。。
而敌人也不打算放过Akira想要杀死他或变态一点。。。强X 【拍自己】
看在眼里的Shiki突然间眼神恢复了光彩
拔出了插在地上的日本刀
并挡开了对Akira的致命一击!
Shiki轻易地击退了敌人但敌人并没有撤退的打算
续而增加了增援。。。
Shiki一面保护着Akira一边战斗着
突然!有人将沙子洒向Shiki的眼睛导致Shiki暂时视线模糊
在Shiki即将遭到毒手这霎那!
负伤的Akira拔出了在腰间收藏已久的军刀抵挡住了攻击~
Shiki趁着这个空档杀死了袭击的人
其他的暗杀者及袭击者看到首领被杀
同伴被击败及实力上的差别
纷纷夹着尾巴逃之夭夭~
而Shiki看到危机已过,马上来到了Akira身旁
Akira因伤势严重暂时动弹不得。。。
Shiki怜惜的抱起了Akira回到藏身的地点
并为他包扎疗伤。。。
Shiki责问为何Akira不抛弃他逃走
Akira只是虚弱的的说:“谁会抛下自己最想保护的人逃跑。。。”
Shiki的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
马上为Akira带来了相隔2年之久的吻。。。
Shiki稍微寂寞的表示。。。
没有了N他根本没有任何的生存价值了
N已死,自己大概会回到之前的人偶状态吧。。。
Akira征了征表示就算到天涯海角还是会依然照顾Shiki的
并说,就算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又如何?
闹得轰轰烈烈,打打杀杀的日子又如何?
只要两人在一起就很好了!
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只要能在一起就好了!
管他这是一条堕入地狱的不归路,他也愿意跟随他到地狱!
Shiki睁大了眼睛望着重伤的Akira好几分钟。。。
像是找到了什么似的。。。
原本消失的自信及霸气渐渐的复苏。。。
望着受伤的Akira,Shiki轻轻的吻了Akira
接着望着窗外天空渐渐露出的一丝丝光芒。。。
思考着今后的计划。。。
半年后。。。
Shiki和Akira在这期间边到处旅行
边教训企图暗杀或逮捕Shiki的人
渐渐的,Shiki复活的传言散布到黑白两界
地下组织企图拉拢Shiki成为伙伴希望加强势力
政府及警察希望Shiki能够协助他们打击法律也制裁不到的罪犯
Shiki本身成为了黑白两界中了灰色地带
利用之前的名声及身手
Shiki很快的成为了灰色地带的领导人
并拥有权利制裁或者说追杀任何越界的人物
Akira也蛮喜欢在会的地带的生活
Akira成为了Shiki最佳的拍档
在保护Shiki期间Akira的身手也变强了,成了组织里的第二号人物
Akira负责接管白色地带的委托【因为他不喜欢杀人嘛 = =】
Shiki负责管制黑色地带的平衡【因为太强了swt】
两人成了城市的传说。。。
当然两人的暧昧故事也没有完结啦~
Akira成为了Shiki的恋人
Shiki也会好好的‘疼爱’Akira啦~
XD XD
不知道各位亲觉得如何呢?
不喜欢的不要拍我啊!【躲】
这单纯是我个人的妄想!
因为Shiki变成人偶似的话我真的很伤心的啊!
所以!不要拍飞我啊 T^T
但是,还是希望看过的人喜欢啦~

p/s:咎狗之血原来有漫画的 = = 无意间在书店看到的
同人的我就看过~还蛮搞笑的
至于正式的漫画版还蛮期待的~
下个月就去统统抱回来吧!【皮包蝴蝶飞出来了,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