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家,漫画,游戏

回到hometown鲁~
[虽然已经几天了]
可是呢~ 已经有3个月没有回家了~
 呵呵~少少有一点怀念自己的床和漫画~
我的收藏阿~好久不见了阿 T T…
真是的……太久没有拿出来有霉味了 = =
迟一点要拿出去晒了……
可是很多厄!
算了 = = 慢慢来……
还有3天的时间慢慢摸~~
家里似乎没有什么变呢~
还是一样~
爸爸每天还是顾着鱼缸和花~
妈妈也像以前一样疼我们……
姐姐还是跟以前一样
弟弟也是宅男一个~
==================================================================
恩……
书展过了……我的皮包也空了……
有一点莫名的悲哀啊……
下个月要怎么活啊 = =
不过呢,有买到自己喜欢的书还真是好呢~
还终于买了第一本关于画画的书~
回头看……自己的画还真是凄惨阿……
一点基础都没有~
所以呢~一鼓作气的买了G笔墨汁和Sketch book重头开始学画漫画人物~
开头还不错呢~渐渐了解如何画好漫画~
我对基础的脸型画法都不是很清楚~
但是看到了在Kinokunia的一本介绍各式画风的漫画让我恍然大悟!
终于可以画出很好看的正面了!
XD 好开心!不过……
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呢 = =
搞定了这个还要开始学画基本人物体形
然后到我最弱的人物造型……
好想画和服阿~
职业制服也不错~ 管家,医生 [滴口水ing]
[拍醒自己]
我会加油的!
虽然买了G 笔,但要实际的使用因该还是很遥远吧?
T T 加油!
=================================================================
终于把Lamento打得七七八八了~
阿萨多的故事情节不错看哦~~
但本命果然还是莱依阿!
虽然是个BL game但整体游戏却是很温馨的哦!
还有战斗场面啊~
最重要的是……
管他男人女人都是“猫“阿!
好帅好萌阿!
[又挖到石油了……]
呜呜……莱依的确是我的菜阿!
这种坏坏又爱闹别扭的帅哥我最爱的阿!
到最后的时候我还真是被莱依盟到了~
莱依你最棒了!
不过,最帅的还是我的老公-星月旦那了啦!
XD
不过……有一点悲哀……
我的Starry Sky~ Winter 还没DL完……
还不能玩啊!
T T 希望回去后能够继续下载完阿!
还有其他剧场版的翻译也是阿!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