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好累……真的好累……
明明不想伤害任何人,为何还是伤到了?
我只是想做个朋友,就那么简单。
被爱上了当然是无可奈何…… 但是自由却被剥夺了却又如何是好?
只是拥有朋友之间的感情但为何偏偏破坏了它?
我是坏人吗?我认为我没做错!因为我自私!
我只是想维持朋友的关系罢了!
是我亲手破坏了它!是我毁了他!
明明知道他以前的伤,可是我还是接受不了!
我不能怜惜他!因为我会跟从我的感觉而不是可怜!
我被逼得好喘……好累……
只要他一出现呼吸就很困难……
只要他简讯一来我就很想呐喊!
还我自由!我现在并不是你的女朋友!
给我空间!给我呼吸的权力!
请不要捆绑我的自由!不要天天问我在哪里!
不要天天问我跟谁在一起!你没有理由知道!
还我自由自在的生活!
我的心好沉重……我好像快被压垮了!
要是你心里还有我就请还跟以前一样对待我!
而不是质问我!不许监督我!不许试探我!
现在眼泪都留不下来了……
心快碎成碎片了……
我快不是我了……
天天看别人的眼色生活并不是我要的!
你也应该知道!
我求求你!放我走!我还是一样关心你!别说我什么都不理你!
我只是怕你憋疯了!以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不要再想了!
现在是我快疯了!我疯了,你就开心了吗!?
那我就可以留在你身边吗?不可能的!
就算我疯了我还是会顺着我的心去做事的……
你等着,在这样下去我一定会跟你摊牌!
我不想闹到全世界人都懂!也不想闹到双方都不和!
因为我还想跟你做朋友!
我自私?对!我非常的自私!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但也是对我们两方都好!
请正视我的存在!我的感受!控制你自己!你一定可以的!
不然我真的会被你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