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随着日子票随,原本以为复原了的心再度破碎。。。
原以为习惯了的场景会继续下去。。。
伤心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
他的心我无法摸透。。。
还以为我可以在不伤害他人之心下存活。。。
但最后还是以失败收场。。。
伤透的心不是别人,竟是我最在乎的人。。。
隔离的一举一动让我伤透了心。。。
以前的关系已经无法挽回了吗?
好想念以前的美好。。。
我总是那么的愚蠢,连自己身旁的人都无法了解。。。
流感的泪再度涌出。。。
原以为麻木的心又再度胀痛。。。
好伤好伤。。。
是我的错吗?是我的愚蠢吗?
每次与人之间相熟后总是傲慢。。。
我的性格就是如此。。。
没期望过任何人的理解。。。
连最爱的最珍惜的家人都无法了解。。。
伤透的心如今该真么办?
只能厚着脸皮活下去。。。
我只能告诉自己我太傻,傲慢。。。
人是拥有心的生物,不能随意践踏。。。
在我的无知与愚蠢下再度遗忘。。。
我为何是这样的人?
我的本性就不能再变得更好吗?
人人都说,只有自己才能改变一切。。。
我呢?能改都改了。。。
结果?还不是打回原形!?
到最后我就是那只披着羊皮的狼!
真样才能挽回?
好害怕。。。
无能的自己,虚伪的自己,傲慢的自己!
自己的本性必须隐藏起来才能过活。。。
露出本性就等于判了自己死刑。。。
让别人看都我的本性会发生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只怕人家发现后没人会在我身边了吧?
把怕是多么亲的家人还是朋友。。。
可能连自己最爱的姐姐也会离开。。。
那么能容忍的姐姐都会受不了的开骂。。。
那只是我一部分的本性。。。
当他知道了所有她会怎样?
建立起来的亲情就那么没了吗?
我希望独自一人但有期望别人的关怀。。。
我好狡猾。。。
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
现在在这里最关心我的人都貌似离我而去。。。
哈哈。。。还是我自己的幻想。。。
他只是太善良了。。。
他每次都认为自己好自私。。。
不是!是你太善良了!
他也算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不会隐藏自己的真面目的人。。。
我呢!?根本是只狡猾的狐狸!
我自会在乎自己!
别人的感受我都不理!
我害怕受伤!我只会保护自己!!!
保护别人?开玩笑!
我自在乎自己!!!
别人受伤了不关我的事!
我只要保护好自己就行了!
我也想过为别人付出。。。
结果还是伤了别人。。。
好想有自己的空间,好想一个人拥有安静!
好想有人关怀,好像有人拥抱!好像被爱!
我好自私,好自私。。。我该如何是好!!!
我不想再伤害人了。。。
可是我的本性天生就是如此。。。
伤害人好像就是我的专利。。。
就算不是自愿的也会本能去伤害。。。
如此的悲哀,如此的凄凉!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生活。。。
被爱是如此的简单,憎恨也是如此的容易诞生!!!
我不希望被讨厌。。。
但本性如此,天性啊!
我该如何是好!!!
好还念不久以前的日子。。。
好害怕,好伤心。。。
他再也不会对我打开心扇了吗?
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好害怕。。。
我只能继续做一个披着人形的木偶。。。
对外虚假的笑着,内心伤痕累累的流泪。。。
呵呵,我看连泪都没了吧。。。
我是个虚假的木偶,内心丑陋的木偶,令人憎恨的木偶。。。
没有人会来爱我,没有人会需要我,没有人会关心我!
一旦发现我的真面目,一切大概就完蛋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