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周公不要找我~


= = 又是很累的一天,总觉得时间天天不够用~
工作工作~为了可以自食其力~
= = 泪奔~ 那我不是没有玩 完美 而时间了??
天啊!我没有做到今天的赏金啊!!!
继续泪奔~ N某已经冲到70++lv了!!!
= =可不可以不要酱快吗?
我冲级冲到很有压力啊~
帮主不要踢我啊~~~
~~~~~~~~~~~~~~~~~~~~~~~~~~~~~~~~~~
瞌睡虫走开,周公不要咔咔叫叫!!!
我还有做工的!现在有Bonus的!!!
没有读书的时候就努力做工
不要做人家的累赘!
谁叫我不够努力,居然fail了4科。。。
再次泪奔~
~~~~~~~~~~~~~~~~~~~~~~~~~~~~~~~~~
老姐叫我去Genting喔~
怎么办好呢~ 感觉只是去那边浪费钱而已。。。
又没有网上~在云顶上网1小时=RM15叻!!!
贵到太阳都掉下来了~O(∩_∩)O
囧rz可不可以不要酱贵??
以前1小时=RM10 都嫌贵了更何况是RM15??
= =怎么办才好啊??
到底要不要去呢??
要是某人有去的话我一定去的,哈哈~
【小声:太明显了吧!?】
唉~好懊恼啊~~~
头上冒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